最近腦袋很安靜
除了工作和整理家務
其他幾乎都沒想

所以 有時候會突然有種感覺

「或許 我從來沒接觸過真正的戀愛吧?」

那些被我認為很痛的
那些被我認為很傷的
那些被我認為難堪到不願面對的

現在看起來 怎麼好像都是一些很淡的回憶
還是會有感覺 卻不再是那麼強烈

明明年紀越來越大
明明條件越來越差
但 我現在對「愛」的要求
好像反倒回到過去那種一切都不知道的時候
認為神聖的愛情根本不會太容易降臨

也或許該說
是看多了醜惡的嘴臉吧
覺得自己不該 也不願意再假裝他們在自己心裡的完美形象
那些由我穿上去的糖衣
就該由我親手剝下來

其實 跳出來看
有時候會覺得不懂
自己當時到底是在堅持和沉迷些什麼?

嗯… 還是會想要戀愛吧?
不過 是在我能照顧好我的工作再說
現在 工作比較重要
還有 我的家人…

呃 朋友的話
要有空啦!你們也知道
我現在有空的時間 你們都沒空啊 (泣)

偷偷祝賀一下一對新人的誕生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