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日子過得很長
雖然很滿、很充實 卻覺得…啊!過了好久哦~

有人知道為什麼
而… 不知道的… 也無所謂

我很少那麼認真的去想
關於一件 其實我很不想要想明白的事
因為 一旦想明白的話
好像就必須要下一些決定…

原本以為…之前處理完以後
這件事就會從此與我無關了
但是… 過去的 不一定真的過去
所以 我又必須要再重新想一次

心情轉折和起伏好大啊!
大到讓我覺得 根本不只是三、四天裡發生的事而已
而是過了好久 好久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感到不可思議
到後來的迷惘和動搖
到現在的不確定…

不確定怎樣的決定
對每個人來說 都會是好的
如果這個決定做了以後
沒把握會比現在要好的話
是不是該冒這個險呢?

而 如果不冒這個險
多年後的自己 是不是又會後悔呢?

就算做了決定以後
又真的會改變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