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隨意想到的句子…

●一個人其實不壞 只是總想著二個人會不會更好
 或許我需要的只是證明 二個人並沒有比較好而已…

●其實身邊不缺好男人 只是好男人往往都是朋友
 不同的只是妳把他當朋友 或他把妳當朋友

●會讓妳迷戀上的那些 很神奇的 常常都不是上述的好男人
 也因為如此 繼續孤單吧!

●因為有以前的失敗經驗 才有現在的妳
 -但這並不代表 妳之後將會成功!

●有點害怕回頭後 總是會捕捉到你追隨的眼神

●請不要對我太好 你的好我還不起

●要當我的好人是很困難的!除了要逗我開心以外 還要讓我幸福
 -然後我會用很多的愛 還給你

●女人的愛很容易起於母性本能 
 -但有時候她卻只想當個小孩

… 大概就醬… 就想到的一些句子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