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了
很痛
可是 這是人生中必須要承受的痛

說得沒錯
現實是殘酷的
沒有人會同情、可憐我

因為 每個人都自己走過來了
沒有人有必要為我停留
我只能靠自己一步步的趕快趕上其他人的腳步

不能輸…
不能輸…
這是我與世界的戰爭…
別人幫不上忙…

拼…只能拼了…

快…快點邁步向前 我不動太久了…

只是 人生好麻煩
麻煩得我好想逃

但 又能逃到哪裡去?

我恨自己的不長進
老是在悲哀的小區域裡無限輪迴
是不是真的該去想個方法
徹底解決這種問題?

可惜 這不像開個刀就ok的外科手術
要經過很多的複雜程序
才可以慢慢調適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