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成為一個很「真」的人
但卻常常發現
自己往往是很做作的那個

有時候啊!
看到身邊有那種真到讓你實在忍不住喜歡上他或她的人
就會很想去研究
自己身上到底少了什麼特質

可是 常常研究到最後
只是覺得自己就是真不起來而已
也或者是說
我所能做到的「真」
其實就是那麼「假」?

老實說
當看到自己「真」到很「假」的時候
就會有種想要殺掉自己的衝動
怎麼就是不能像別人一樣討人喜歡呢?

我想
真的很「真」的人
一定沒有這些困擾
因為 他或她根本就「真」到不會去多想這些
只是做出他自己而已

嗯…
或許我該做的是
要接受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很「真」的朋友
 也還好你們都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