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順著規定
寫完了被點名的事
也到被我點名人的留言板去
要他們也寫一下

(我想 荼蘼會很恨我 我一下找了三個荼蘼 XD)

突然發現這個遊戲的重點
會不會其實是要我們去看一下好朋友最近過得如何?

我的朋友人都很好
都會來我的blog探望我
也會來對我說的事發表一些看法

但是 反觀我呢?

懶得可以 根本不常去他們的blog了解他們的近況

所以 剛剛去po留言時
自己也嚇了一跳
怎麼 其實大家都在紀錄著自己的想法和生活
而這些 我竟然不發一語的讓它錯過了?!
真是太不應該了!

以後每週排一個去研讀大家blog的時間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