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被媜點名了
好吧!那我也來寫一下吧!
雖然其實都可以在我以前寫的東西裡找到答案 XD

規則是這樣的:

(1)被點名的人,請在自己網誌寫下5項自己的怪癖
(阿~~超過不知道會怎樣~~不過有多少寫多少也挺好的,5個是標準)

(2)寫完怪癖後,請在下方點名5個人,點名者,繼續重複這兩項規定
(被點的人可不能重複喔~~~)












1.喜歡「思考」,思考人生、思考未來、思考感情、思考成就、思考「我」、
所以老是被說:你想太多了!但,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會想的我才活著。

2.重「感覺」,尤其在感情裡是特別嚴重的。只要第一眼的感覺對了,或至少
不排斥了,就會很想要努力去追看看,雖然,目前只有一個人接近過成功。

3.愛「成就」,比任何人都需要「成就感」,不是物質上的「成就表現」。因
為太過自卑,只能用「成就感」來肯定自己,很無奈的一種悲哀。

4.容易「耍悶」,當在人群中時,特別容易耍悶,常常自顧自的陷進自怨自哀
的世界裡。而,當覺得這樣的自己替別人製造麻煩時,就更悶了啊!

5.迷戀「熊」,自去年起瘋狂迷戀上毛茸茸的泰迪熊,自己買的、夾的、別人
送的,已經近十隻了吧!還有熊花束哩!但是,我又想要新的了!XDDD


嗯…這些都是我覺得是「怪癖」的啦!或者,其實它要我們寫的,是生活中的怪習慣?
像什麼挖鼻孔、摳腳趾之類的?XD!管它,我寫好了,接下來點名吧!我才不要只點五個哩!

1.亮亮
2.竹薇
3.蘋果(雅云好像沒無名 先跳過)
4.君雅
5.小仰(嗚…小仰的blog是關的啦!)
6.小r
7.Amy
8.良牙(呵!唯一不是無名的啊!)


我哪管這些人常不常寫blog
反正 我就是點你們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