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是什麼行業的人
就知道我最近幾乎天天都忙得亂七八糟啦!
或許比起某些人我算閒了(因為還可以上B)
可是… 在亂起來的時候…嘖嘖嘖 那還真不是我在說的亂 XD

最近台灣或國際社會上
一直有重大新聞事件發生
連帶的拉長了我們的工作時間
以及提高了我們被主管要求的品質 = ="
這幾個星期 幾乎都是不到2點很難離開公司啊! Orz...

話說 前二天我就犯了個致命錯誤
因為太相信前一單位交過來的數字
未經再細部計算、查證、校對
就讓它出現在我們的成品上
害得自己第二天還要自己寫小啟來更正
真是丟臉得可以 = ="

不過今天例外 因為我負責的部分比較早完成
又加上今天是5月以來 公司第一次的保齡球社團聚會啊!
於是我就沒有等同單位的人 提前先離開去打球囉!
(不過還是沒打好 嘖!)

另一個比較值得一說的事件就是--

我應該是感冒了 XD

可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沒嚴重到需要看醫生
(因為沒有一直流鼻水、沒發燒、沒一直咳…)
所以這幾天就都靠自己的抵抗力在對抗!

不過… 我今天上班後 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啞了 = ="

天啊!我幾百年沒聽到自己啞啞的聲音了!
好不習慣哦!原來說話是這麼辛苦的事
這對常常「不吐不快」的我來說 也太痛苦了吧(泣)

所以 我開始認真考慮
幾個小時後起床去看醫生的可能性…
(如果 我起得來的話…《汗》)

然後 最近還有在研究一件事
就是我自己的「保險」

目前我是已經有壽險和重大意外險
不過想要再加保一些醫療和一般意外險的部分
所以找了幾個不同廠商的朋友幫我看
(說幾個 目前其實也才2個 而且我好懶得找第3個 XD)

嗯 雖然我爹說他覺得沒有必要
可是…我總覺得我得怪病的機率還不低耶!
所以為了以防萬一 
我應該還是會保吧!(只是保額多少 就還要再check囉!)

啊! 我問了一些朋友後才知道
原來一年內 把自己近一個月的薪水花在保險上
其實算是常態啊?
那讓我爸繳了10幾年保費的我 還真是太幸運了!

但這也讓我想到 弟弟妹妹目前都不算是有保險
(好像只有在家庭險裡有一角?!)
讓我實在覺得…身為姊姊 我好像應該要幫他們處理一下啊!
(Orz... 可是二個人加起來就不少了耶!我會再看看狀況的)

感覺上 好像現代人比以前貪生怕死
因為以前的人沒有保險 好像也活得好好的沒事

可是… 或許是現代人成為家中經濟來源的機會
比以前大得多吧!(以前可能只有一家之主有需要保險的狀況 其他人都還好…)
又加上現在生活不易
如果因為自己住院醫療等 造成家中額外的支出和負擔
很多人都會過意不去吧!
所以 才會很多人寧可把薪水的一部分 都拿去保險
(雖然我爸都說這是把錢丟到海裡 XD)

莫名奇妙 又想到另一件事!

原來…金融業的年終可以那麼高啊!
就算底薪不高 加上年終2、3個月
整個就比我底薪比他高 但年終只有固定1個月的人高啦!
真是有點令人羨慕啊!

年紀越大 越急著好想要快點賺到好多錢
一方面把貸款還清
一方面讓家人能過好一點的生活
(像七月要帶家人去澎湖 就深深覺得 我的存款怎麼會那麼少…Orz...)
當然 更希望能有多餘的錢 讓自己能多開拓視野
不管是用學習或旅行的方式
只要能裝一些東西到自己的腦袋裡
就覺得是件有意義的事啊!

= =" 可是 我最近開始上電腦課
卻還沒有一次準時到課的耶!

第一堂是誤把9點的課 以為是10點…到的時候老師都上一半囉!
第二堂是9點多一些才到 所以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走進教室
第三堂是…10點半才醒來(泣) 所以就根本沒去了

這樣不行啊!是花自己的錢學的
還不認真 實在說不過去…Orz...

好!目標接下來的日子 都要準時到課啦!
(就是每周二、四的早上九點 歡迎來個morning call 感恩!大概會上三個星期左右吧?)

呼… 還真的碎碎念了一堆
完全沒有統一的方向啊!XDDD

那 先醬啦!
看我能不能起得來去看醫生(噗)
中午還要去跟大學同學談保險的事哩!

大家81!(謎之音:你在跟誰81啊!!!<捏耳朵>)
    ^^^^^^^^^^^^^^^^^^^^^^^^^^^^^^^^^^^^^整個很愛演耶 哈哈哈!


附上一個其實沒有很有意義的
自己踩到整數圖(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