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蠢 
我只知道真的很蠢

尤其當你根本不知道那個人在不在意你的時候
尤其當你根本搞不清楚二人的定位在哪裡的時候
尤其當你們的熟悉都不能公諸於世人的時候

那種喜歡 真的很蠢

蠢的是 猜來猜去 還是不如開口問
蠢的是 問來問去 其實戳破了就破功
蠢的是 與其拖著 或許我還更適合讓自己因為破功而死心?

我不想隨便死心
那顯得這種喜歡太廉價
但 我卻更討厭懸著一顆心
而且是在其實沒人會管你的心在哪裡的時候

我很挑
好吧! 這麼多年來 我總算承認了我很挑的事實
但是 只要感覺對了 我就什麼都不挑了 = =" 

不過 我的感覺又算什麼呢?

天蠍座很準的直覺
總是在面對感情時失靈
大概就是那種
「算命算別人都很準 自己的都算不準」的感覺吧!

我搞不清楚那些似有深意的眼神
我也不懂那些刻意加進的親密字彙
更不想去了解那些蕩漾在二個人之間的異樣情愫
(好吧 或許只有我個人覺得那是異樣…)

要讓自己不煩的方法有幾個

1.解決問題
2.不要再去想…

最近 我大概選的都是第2個
連帶的連接觸機會都讓它變少了
感覺應該就會漸漸淡掉吧!

我想 應該其實很難有人是適合我的
(基本上這種事要有磨合才會有後來 不過我走不到磨合期 哈!)
我想 其實最蠢的
是為了這種感覺而慌而亂的自己吧?

唉… 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