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同一棟上課的樓裡
有三個系
A師在甲系
B師在乙系


故事開始分隔線 假裝我是分隔線 我應該是分隔線吧? 是的 我就是分隔線 <催眠成功>
-----------------------------------------------------------------------------

因為上學期修B師的課
成績好像有問題 讓我一開學就每天都在找她

今天放學時 突然看到她要回家
興沖沖的衝上去說:
「老師 我有事要找你!」
老師很友善的停下腳 問我:「什麼事啊?」

我:「上學期修你的數位影像製作 成績好像不對耶!」
老師:(沉默五秒…)



你說的是B師吧?














(╯ ̄▽ ̄)╯┴─┴
雙胞胎不要在同一個學校教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