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了一件
我很可能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
就是啊…

我把自己的相簿 在無名的表特版自po 了…

是低~~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啦
可是…

可是
我突然 對外表這件事 極度的缺乏信心
想要獲得一些別人給我的鼓勵啦

其實
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外表的人啊
本來是的
可是…自己的價值觀一直的在轉變
到現在 我好像越來越重視所謂的表相了

唉~ 我的內涵 越來越空了
我應該設法補足自己才對

只是…
做過的事 就算後悔 也不應該去抹滅
所以~~

雖然很蠢…
就讓那篇文 繼續待在無名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