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也很閒…
做了些其實可以不做的事
也沒做一些應該要去做的事…

我想 我在期待吧!
期待一通電話的到來
而 那通電話就可能改變了我的命運

不過…目前看來 
我的命運好像並沒有什麼改變耶!(笑~)

一早 就開始忙著問
問一些其實我都已經查到的東西
只是make sure和了解detail而已
(我從哪來喜歡夾雜英文的壞習慣?)

算是有意義嗎?
算吧…做了一些自己其實想做的事
只是 心裡還是掛記著那些該做而未做的事 XD

不知不覺…六點半了…
胃痛在我刻意的不吃東西下
好像變得比較好了
它大概在抗議常常直接把食物吞下的我
讓它之前工作太過辛苦了吧!(笑)

啊!這幾天發現一件事
我的「愛情算是個什麼東西」類目
已經滿100篇了耶!
就因為數字太漂亮
讓我很捨不得再多寫一篇破壞它…

也好…
我最近 沒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