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從表特連過來的人(已要求版主刪除)
有幾個會有到我的blog看看的善心
但是 我要說 我沒有錯!!!所以 就算再怎麼難過和不甘願 我也不會因此關閉!!

那位po我的版友
我是有跟他聊過天
我想 他應該是沒有惡意
可是 在我沒有同意下做這件事
嚴重的讓我覺得不開心

我向來都有自知之明
我的朋友一定都很清楚這一點
所以 我絕不會要求別人幫我做這種事

哪個女生不想要漂亮?
不會想要跟正妹看齊?
但 我絕不會「自以為」是正妹
我只是依我以為的方式 往那個方向前進而已

我努力了很久
才讓自己有一點自信
一個給自己漂亮的權利的自信

我知道表特版的人說話一向很狠
因為 我自己在表特也看久了
知道標準大概在哪裡

對於大家的直話直說 我知道 我都知道的
所以 我雖然難過 可是我接受

只是 我不喜歡被品頭論足…
而且還是在一個我覺得很安全 很私人的空間

這裡有我的想法、我的生活、我的紀錄
我的很多很多
而不只是一本相簿!!!

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
我只是想說…我很難過…
自己的空間被侵犯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真的…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