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心情好差 好差 覺得世界上的朋友都丟下我一個人
所以 我又跑到O2去了…

--------------------------------------------------------------

親愛的O2大神:

自入版以來 雖然我只po過一篇和回過一篇文
但基本上 我很乖…
上線就會來看您
應該可以算是忠實信徒了吧!


最近 我有事想要跟您祈求
我心情很悶 一直都很悶
想要出門走走
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裡
(現在腦袋裡想到的竟都是圖書館…)


雖然我只有161公分 體重卻太重
但這絕對不是我悶的原因

雖然我畢業一個多月才算找到工作
但這也還好 不算我悶的原因

雖然我想看馬達加斯加卻找不到人陪 然後黑特版的很多人也都不建議
但這還可以接受 反正少看電影還省了錢

雖然我老是被喜歡的人對我say sorry
這會讓我難過 可是 應該也不至於讓我悶那麼久

雖然我23年沒交過男朋友
我會安慰自己沒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嗯 好啦 有點小悶…


…或許 真的要說的話 就是以上的「一堆」綜合起來讓我悶的吧?


我的MSN上有很多朋友 我也常常三不五時會丟話聊聊天
但…總覺得自己無法進入「閒聊」的境界
不知道怎麼聊天才會覺得開心
所以…名單很多 心卻很空 自己都不知道少了什麼


有時候 悶…
只是一種感覺
只是想要大叫的衝動
自己越亂想 會越難解套


有人叫我應該出門去玩
讓心情好一點
但是 我沒有想法、沒有行程、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裡
假日時老是待在家 雖然是有事可以做
不過還是比不上到外面去走一走


大神啊 大神…
認識了新朋友的話 就會讓自己開心一點嗎?
如果真的出門去玩
就真的會不那麼悶嗎?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該有多好啊!!!


我相信心情會影響運氣
這麼低氣壓的自己
總覺得會讓一切好運都不願意降臨
所以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起來
不要再有事沒事就想哭
那好糟糕 也太沒用了…


大神啊…
我衷心希望您不要因為在名片檔看到長相後
就覺得我沒有資格接受您的照顧
雖然我也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對於來拜託您的事也很沒把握 怕反而有反效果
結果讓自己越來越悶


但是 我已經無法可想了
連跟好朋友聊天我都不能快樂起來
我…只能來請問您我該怎麼辦


麻煩您… 請您幫幫忙吧!!!


您的信徒 yn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