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的晚上
原先的晚烤改為夜烤
集合時間八點半在家樂福開始採買…

悶…從下午開始
我打頭號~
在msn上跟朋友聊了不該開啟的話題後
有些回憶和感覺就一直湧上來

在解悶a方案不能成功後
我只好執行b方案
坐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發呆
怎知 越來越想睡 越來越想睡
只好昏昏沉沉的騎車回家
倒頭就昏在床上…
一直到其他人的電話響起
才把我叫醒… 趕到家樂福跟大家會合

其實 當時悶到一度不想去了
也跟興沖沖回家要一起去的妹妹起了口角
讓她心情非常的不悅…
決定不跟我一起出門

到了家樂福
狀況並未完全好轉
對著小瑩和媜 我的口氣還是好不起來
指揮、命令的口吻還是在
她們沒生我氣 真是萬幸了

說也奇怪 在尋尋覓覓烤肉食材後
突然 心情就ok了起來

去借了音響、接了妹妹
終於… 我到了新海橋下~~

新海橋下 風真的很大
大到…防風(不是防火)的打火機都點不著
大家用盡各種方法
就是無法讓打火機的火不被風吹熄
最後只好躲到流動廁所旁
利用枯枝和阿誠豐富的童軍知識
終於在近一個小時後
把烤肉爐的火生好了!

食材買的並不多
大家慢慢的把肉片、甜不辣、豆干… 一樣樣的消化掉了
而… 晚到的大媽和建仁 一人各帶了六瓶ice
外加一開始就買的梅酒
有幾個愛喝的就…嗯… 猛喝了起來啊!
(阿宏 你到的時間不錯耶!正好開始有「產品」 哈!)

在大家吃飽喝足後
(也有人空腹就開始耍悶狂喝酒)
大家的真心話就都冒出來了…
從性、感情、到一些壓在心裡的故事
聽的人陪著難過 陪著傷心
也陪著大罵 給著建議

有人哭、有人鬧、有人耍孤僻搞失蹤記
有人睡、有人怒、有人義氣干雲破口罵
有人抱、有人靠、有人背後揹著小娃兒
有人笑、有人跑、有人騎車狂飆堤外路

(小石版:
有人哭、有人鬧、有人失蹤耍孤傲
有人倒、有人靠、有人小娃肩上抱
有人睡、有人怒、有人燒酒吞入腹
有人飆、有人跑、有人肚子吃的飽)

突然之間
我覺得大家應該緊緊抱在一起
來個像戲劇一樣的痛哭失聲
然後 一起擦乾眼淚 迎向明日的朝陽!!!

只是 現實生活 沒那麼簡單
很多事情 不是一覺醒來就算
不管再麻煩、再艱難
只要還活著 就要想辦法去解決 然後 再走下去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的接著悶
安慰完一個 另一個又開始悶
理由、情境、個性…完全都不同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悶!

獨悶悶不如眾悶悶(最好有這句話)
所以 在其實811過完我們才開始聚會的這天
我們大家…
耍悶了…


P.S.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小瑩、建仁、媜、文文、小石、阿誠 及我妹
無論你們怎麼悶 請記得…
朋友都在這裡 如果需要擁抱、肩膀
或是建議、批評 都請不要客氣
請努力讓自己開心
因為 看到你悲傷 我…也會難過…orz…

然後…看起來很ok的阿宏 和真的很ok的大媽
也真的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