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沒想到第一篇的回應還蠻熱烈的嘛!(二個~)
再加上當面跟我聊的人…嗯!趁熱來推出第二篇吧~~



~Vodka~4/5
(順序有改…前篇放了小D)Vodka是目前我收集裡最大的一隻熊
不過從這張照片應該看不太出來有多大
高92CM、體重有2KG哦!
這是妹妹的同學美美在玩遊戲得到後
特地郵寄到我家的…
因為 她們知道我喜歡熊咩~

而這個名字則是阿長先生取的
據他說 是要紀念小瑩…
呃… 小瑩好好的啊… = ="


~阿Pin~4/7
這隻小熊 是我目前唯一的粉紅熊 >///<
當時是小柔(我妹同學)給我的
也是一樣 因為知道我喜歡熊

後來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我就把它別在包包上
跟著我桃紅的包一起去公司的啊!呵呵~
不過 現在那個圈圈壞了 嗚嗚…


~阿Paul~4/13
呵呵~ 阿Paul是我自己夾到的哦~
雖然它身上有著其實不是很好看的紫毛衣
(這也是它叫阿Paul的原因~ Purple咩~)
但是… 大致上還算蠻可愛的啦~

阿Paul是在我家附近松青外的夾娃娃機夾到的
呵呵~~ 當時其實是想試試夾娃娃功力啦!
沒想到會夾到哩~~


~Sody~5/15
記得…Sody啊!
夾到的地點 是我家附近公園旁邊的一家便利商店外
那裡的夾娃娃機還曾經出現過夾龍蝦的那種
當時要去看扭到的腳的路上
看到的時候 就忍不住去夾啦~
然後 就中啦 XDD

其實 Sody很可愛耶!
還有一件有著帽子的小外套
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衣服類型 呵呵~~
Cute~


~Teddy~6/18
Teddy是跟著向日葵一起降臨在我的懷中的哦~
人超好的鳳梨學長
買了一束可愛的向日葵
我最愛的花加上我愛的熊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因為 他的領結上就寫著「Teddy」所以 就直接到Teddy 啦!

話說 我當時還想把向日葵做成乾燥花 
不過失敗了 嗚嗚…
現在的Teddy 可是在公司天天陪著我哦~~
對了 Angel也是~:)


~小畢~6/18
呵呵 應該不用介紹為什麼小畢叫小畢吧!
因為 它就是一副畢業生的樣子啊~
想當然爾 這也是我的畢業禮物啦!
是我三個可愛的學弟妹(蛋、彥伶、阿西)一起送我的~
是我拿到第一隻有生日證明的熊哦!

而且啊~ 小畢其實還有另一套衣服哩!
是牛仔裙的樣子~
不過 我覺得小畢是男生…其實不大好意思讓它穿那套呢 >///<


~熊花束~6/18
這是我生日當天
一樣由可愛的三個學弟妹送我的花~
平常的花束 可都是用熊做裝飾啊!
我竟然可以拿到整束都是熊的
超感動啊~~~

不過 請原諒我沒有一隻隻的幫它們取名字…
(實際上 我取了也認不出來吧!)
而且 還送了裡面的幾隻給我的小外甥、小外甥女~

題外話一下…但 最近看到有人的msn上也是熊花束…
就有點莫名的小火…= ="
唉… 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果然是大不同啊~~~

就先寫到這啦!
還有~~
敬請期待哦!(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