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渾渾噩噩的過了

好像成長了些什麼 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不過 正因為有這些目前還不知道是為什麼的過去

未來的我 才會變得值得期待


所以… 該開心的是

對過去的這一年 沒有留下什麼遺憾和後悔

該追的、該說的、該努力的

我都嘗試也盡力了


所以 我不祈求來年 有太多的好運 和太多的福氣

我只希望在我的努力下 該得到的 就能得到

在我的用心下 該屬於的 就能屬於


平凡的幸福 需要最大的努力

所以 要努力啊!!



具體項目:

1.上班別再遲到啦!
  雖然主管沒說話 但會影響考績的啊!
  為了工作 還是乖乖別遲到吧!

2.桃花別再爛啦!
  愛與不愛之間的界線 還是會那麼明確的
  只希望哪天可以找到一條我愛也愛我的雙向道

3.身體別再差啦!
  年紀漸漸大了 畢竟不比小朋友的時候啦!
  自己身體要顧 別讓愛我的人為我擔心啊!

4.多陪陪家人吧!
  長大以後 和家人之間相處時間越來越少
  雖然大家都能體諒 但還是不要一有空就往外跑啊!

5.快努力存錢吧!
  除了還就學貸款外 還要存跟家人出遊、未來遊學的基金啊!
  不管是投資還是理財 都要好好加油去學習哦!



嗯… 要努力 得到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