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生氣!
我的電腦被木馬入侵後
竟然用我的yahoo信箱發了一堆病毒信啊!

雖然我在一天內緊急發信要求不要開信
但 可能還是因此害到朋友了! 真是…
氣-死-我-啦!!!

如果你也收到我的信箱發的病毒信 
先跟你說聲抱歉…

然後 記得認明我的信有以下特點~~~

1.大多會用「密件副本」 你無法得知我還同時寄給誰
2.不可能會出現注音文 因為我用無蝦米 轉換反而麻煩 XD
3.我要是寄夾檔給你 都會寫清楚原諒 不可能一、二句話就帶過
4.我的信件 最後都會署英、中文名 大部分的時候還會加上日期及時間

所以啦! 如果不符合這些特點的話
那…就…

請 勿 開 啟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