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被我一拖再拖
週記都變半月記了…
那…就大概寫一寫吧 XDDD

--------------------------------------

 一個月了,工作到這個星期,正式滿一個月了。雖然其中過了一天的颱風假,但是,基本上還是可以算一個月了啦!不過,因為事情太多,就選幾個重點來紀錄一下吧!

 這二個星期很忙,時間過得很快,尤其是有颱風那個星期,因為颱風的打擾,讓我在那個假日的前、後二天,都忙到快要昏倒。前一天,是為了再來的颱風假,必須提前把版面做完;後一天,則是因為必須要把之前的進度補上。

 值得一說的,有幾件事,首先來談談颱風後的那個星期五吧!因為商業版通常都是預做,所以,六日一的版,都必須要在星期五下班前完成編版及校版。而,送出稿件原本應該在星期四中午以前完成,並且讓美工從星期四下午一直做到星期五下班前。但,由於颱風的關係,星期五當天才把星期六、日、一的稿件送出,而前一天沒有上班的美工,這一天也趕得不得了,而我那幾個版,最後只好請副總簽名,要求另一組的美工,把手上的工作先放下,來幫忙完成了。算是…,被自己沒有安排好的狀況給害到了吧!

 再來說一說提案吧!第一次跟著去提案,感覺上,是個大案子,雖然我是負責做ppt,而且在提案時也沒有發言,但是,我還是緊張到小小的在發抖。那次的參與,讓我看到「大人」在談生意的時候,用的是怎樣的態度和應對進退,絕對要去除緊張、去除毛躁,表現出成熟、穩重,然後很有自信的感覺。雖然,目前案子還不明朗,但是,至少讓我增長了見識!

 然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是製作說帖。雖然我大概知道該怎麼做,但實際上要做的時候,其實很讓我頭痛,因為,就是少了一些感覺和專業,怎樣都對自己的東西不滿意。還好,在可樂的阿哲幫忙下,還是順利在下班前把東西弄好了。(我本來以為真的要住公司了!)而這一次的合作,也讓我看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需要好好的努力、加強才行。

 其實,這一個月來,大家都很照顧我,跟大家也有越來越熟的感覺。只是,就像我一直跟副總說的,怕自己進步得太慢,會拖到大家的速度。不過,除了加油再加油,其實我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就一步步的前進吧!希望早一天做出很成功的企劃案哦!:)

 好朋友們,也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