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弟弟最近正忙著幫家裡漆油漆
一間房一間房的慢慢漆
預計差不多到過年前可以整個弄完…

(以上是前情提要)

今天 他們換漆廁所前的房間
就在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

弟:你要小心哦!出來不要踩到門口的油漆哦!

我:好 謝謝提醒哦!(心裡OS:我弟真好心)

弟:除非你想美白

我:啊?(心裡OS:什麼 我聽到什麼?)

在一旁的爸爸:對啊!而且還是快速美白哦!一秒鐘見效耶

弟:對啊!然後… 一分鐘後就開始龜裂

(二人開始大笑~)

我:(無言的繼續上我的廁所)

--------------------------------------------

結論:我家的人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