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人是專休五、六的上班族

上星期四 不僅是上周上班最後一天
也是我恍神到變成笨點的一天  = ="


1.好喝的奶茶!

記得那天下午
我打開了新買的奶茶粉
邀了同事去茶水間
打算請她喝杯奶茶
交流一下同事間美好的情誼…

就在她正將熱水緩緩注入杯子時
在一旁等待的我
搖搖手中的杯子 突然覺得有點重…

心想(啊!剛剛洗杯子沒有把水倒乾淨呢!)








然後 我就把我的第一杯奶茶(粉)
貢獻給洗手台了… = ="

嗯~~~ 用水沖洗後 都是香濃的奶茶味呢~~~

同事在旁邊 眼睜睜地看著我的白痴行為
然後…回座位後 忍不住四處宣揚啊!(泣)



2.依依不捨 >//////<

好不容易忙完工作 準備要下班
我快樂的按下電梯 很快的坐到了一樓

此時 我才想到!
(啊!下午有下雨耶!我的雨衣掛在樓上樓梯間啊!
還好才走到這就想到了…>/////<)

我趕忙又回到四樓 拿著雨衣再坐電梯到一樓
然後走出了公司 打算騎上我的小噗噗離開…

只是 當我打個車箱時… 我才發現…

= =" 我的安全帽也因為同樣的理由
在四樓等我啦!!!

我只好再把已經發動的車鎖好
再次回到四樓 從座位旁邊拿到安全帽
正打算要走到電梯前的時候…

我…經過了一張公用的桌子…
發現了 我的外套怎麼會躺在上面!!! = ="
想必是我剛剛要離開前 不知怎地 又順手亂放的吧 Orz

我有點慶幸的拿起了外套 然後快樂的下樓去了…

= =" 只是 我又把我的口罩和手套丟在那張桌上
一直到星期日去上班才拿回來啦!!!
(這幾天同事一定都在猜測 那是誰的「遺物」…)



3.手殘有報應

當天下班後
我其實沒有馬上回家
又跟同事跑去好樂迪

因為有些歌我翻了歌本才找到
我索性便拿起遙控
帥氣的按下五個數字
然後…




按下「退帶」…



嗚… 我說我是要按「輸入」時 手殘去按到「退帶」
有人會信嗎?…

(唱得正起勁的朋友瞪了我好幾眼
 後來有二首我點的歌 正好還遇到螢幕故障…
 她們就說「是報應啦!卡我一首 你現在有二首唱不到了!」Orz)


4.還我錢來!!!

隔天(其實是星期五了哦!)

因為薪水剛進帳
不擅理財的我 決定用「分離帳戶」的方式來管錢
就是把生活費匯到某個帳戶 然後 只提那個帳戶的錢…

就在我正在ATM前轉帳時
(每家銀行都很不一樣呢! 連卡號長短也不一樣哦…)
我一邊這麼想著 一邊按下了多次的確認鍵…


然後 我發現





我把錢都轉到信用卡帳戶去了!!

我這個月的生活費還我啊!!!(大泣)

去吃魯肉飯不能刷卡的啊… Orz...




5. 我想說的話…


嗯 那個…恍神先生…

我知道「請神容易 送神難」

但是 可不可以麻煩你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