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愛很愛的一個人…所以 我寫了這篇文章…
雖然他暫時離開了 不過 他一定會再回來的!

先送上88張的照片,
祝 《A計畫》 的收視能一直發發 發~~下去!
然後,快點來開慶功宴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ynchi/1764193
(本相簿照片多數經裁切及修光)

在猶豫了好久之後,我還是決定要請一個小時的假,好好的感受一下跟Dicky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溫度…

雖然,昨天我遲到了。但因為錄影遲遲未開始,還是讓大家苦等了好一陣子。也看到辛苦的Kelly,想把大家找齊的努力!

到進場的前一刻,我膽怯了。

因為聽說一錄要錄到晚上七、八點,原定五點就要回到公司的我,著實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再進去了。

於是,在跟大家說了再見後,我坐在中視外,想看能不能等到他進場時的下車畫面。此時,旁邊一個女生開口了:「他剛已經進去囉!我有看到!」

當下我腦袋只有一個念頭:那麼,我怎麼可以不進去錄影!我不想一面都沒見到啊!他這次來,這是我唯一的一次機會見他了!…

於是,我也跑進了攝影棚,但又顧慮到自己隨時可能需要離開,所以索性不進座位區,打算躲在後台,有多少看多少,就算只看幾眼就被趕出去,也會覺得心甘情願。

沒想到,就是這樣的一念之差,讓我反而還成了在錄影現場的幸運兒。(對我們這群人來說啦!)

Dicky一到攝影棚,第一步當然就是讓平面攝影拍照。因為大家的座位正好在鏡頭的正前方(這也是我不敢過去坐的原因,我非常怕會被拍到啊!),Dicky他們正好就背對著大家進行攝影,角度真是非常的…差!

而行動自由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趕忙衝在記者身後,努力地替大家拍著照片。雖然不一定拍得好、也不一定拍得清楚,但唯一能這麼做的我,當然一定要做的啊!
http://www.pixnet.net/photo/ynchi/57311839

後來,Dicky更融入衛星的大家之中,讓記者拍合照。而我也一不小心按了好幾張的快門(噗)!
http://www.pixnet.net/photo/ynchi/57311857

就在拍完照的那一刻,我拿下擋住臉的相機,對著Dicky揮手,說了聲Hi。Dicky用著幾乎大家都能聽到的音量,說了句「耶!你畢業了啊!」我點點頭,說了句「是啊!畢業二年了。」

之後Dicky回到後台,邊等著錄影的開始,邊和周圍的記者朋友們聊著天。在圍著他的人群外的我,靜靜地看著他,不時也接收到他傳過來的視線,似乎在說「等一下再聊哦!」(<-花痴病犯了,自我想像中 = =")

等他聊到一個段落,我終於逮到機會,過去和他說幾句話。我解釋了為什麼來的人不多,還有大家想來卻要上班的難過。他點點頭,說「我了解的」,還告訴我們可以怎麼找他。之後,就只是在聊我現在做些什麼,還有從他的口中,給我一些鼓勵和加油。

他可能不知道吧!我之所以會選讀傳播系,他佔了頗大的因素。雖然我還是一直沒有機會以記者的身分採訪過他,可是卻一步步地朝因為他而沿生的夢想道路前進,也真的嘗試過娛樂記者的工作。

幾句話過後,劉姐走了過來。他指著我,對著劉姐說「這是我的Fans!」雖然只是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但卻有種莫名的感動。雖然他還是不小心把我的工作說成了記者,不過,沒關係啦!他記得住這些,我就很高興了。

錄影開始後,我和嘉嘉(Dicky香港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這次跟他一起到台灣來)聊了幾句,也把希望他再出專輯、到全台宣傳等大家的心聲,跟她聊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實現啊!(PS.嘉嘉也有加入家族哦!)

後來也跟劉姐聊到Dicky一直以來帶給我們的感動,還有他那份對Fans無微不至的關心。那絕不是種「我要靠你們賺錢」的勢利,而是他就是會為我們著想的體貼和善良。

因為Dicky有專訪要先離開,而我的上班時間也快到了。在劉姐的幫忙下,我也提前離開了現場(對不起啊!大家,你們在裡面出不來…)。只是,我還是走得慢了,沒來得及跟他說再見…

下次,他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今天的行程我跟不到,明天我也仍要上班。有點淡淡的無奈,卻又有著感動。

無奈著,和他見面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而愉悅;
感動著,他始終把我們都放在心上珍視著。

我很難再幫他做些什麼,唯一能做到的,只有決定…

一.直 愛下去… 


再送上個小禮物…
是搶先看的影片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nbvf8md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