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新髮型囉!


這是我po在ptt-hairdo版的文章
應該還蠻完整紀錄自己「變髮」的心路歷程吧! XDD
--------------------------
給西門AT2的Cindy整理頭髮
已經邁入第四年了吧!(她之前在嘩容失色)
這段時間以來
只要需要「動刀、動染、動捲」…
我每次都一定找她幫忙(也就是在其他地方 只敢洗啦!)

你說我缺乏冒險精神也好 說我膽子不大也罷
如果一個設計師 每次幫你處理頭髮的問題
都能讓你被朋友們說「好看」
那 下次為什麼還會不找她?

其實…這次染燙前 我是猶豫了
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考慮到身邊一堆人說:黑直髮才是流行
考慮到是不是該「換人設計看看」來挑戰一下自己

甚至還下了只稍微動刀 自己染染頭髮就算了的決定

就在我去找Cindy剪髮時
她給我的建議是:如果只是要剪髮 變化微乎其微
跟不處理差不多

也是啊!距離上次整理頭髮 也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
也難怪我的布丁頭會如此的…醒目

(*布丁頭真相*)
該是大整的時候了!

於是 我在幾經思考後 還是決定請Cindy幫我的頭髮
從染、燙、剪 一次做出新的造型 也希望給自己的心情新的氣象!

從下午2:10 ~ 6:40 歷經四個半小時的奮戰
總算弄出了讓我和Cindy都很滿意的作品

(*正面*)

(*背面*)

(*顏色的感覺*)

從一開始看髮型書的討論
很了解我頭髮和喜好的Cindy
很快的就找出她想幫我設計的造型

在獲得我同意後
因為考慮到先前染的顏色 褪掉後變得很淺
看起來髮尾的髮質極糟
於是她建議我改染較不顯眼的咖啡色系
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有髮質比較好的感覺

另外 也因為我實在不大用心在保養頭髮
所以在燙頭髮的步驟上
她也決定取消用「烘」的
而只用蒸氣協助燙髮

(當聽到她說「妳的頭髮很爛,弄起來好有成就感哦!」的時候…
我是該慶幸我的髮型爛到很好燙、又容易上色嗎…Orz…)

在處理過程中
她也會一步步跟我解釋目前的狀況
像說髮尾的淺色 會再用深一點的染劑去蓋啦!
現在還有部份的捲度還不夠 要再等一下啦!

其實我根本很放心讓她去處理啊!╮(╯_╰)╭

她也特別提醒我 要做好謢髮
以後的捲度和顏色都會更漂亮!

從頭陪我到尾的朋友
看到弄個頭髮要花那麼久
讓她真的嚇了一跳

可是看到成果後
她直呼好看
也心動得很想快留長頭髮再來燙

價格方面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多少啦!
不過我覺得我付出的3700元
可以換來自己超滿意的成果和超開心的心情
實在是很高興了!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Cindy啦!這次新髮型 我愛死了!>/////<


----------------------------------------------

更多燙、染過程照片及成果
請看http://tinyurl.com/ruj67
每張照片都有加簡單說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