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二個、三個…,好了,全都到齊了!」
她數著手上的資料,應該都沒少了吧!這可是她,第一次執行的重要任務,千萬不可以出錯的!
心滿意足地拿著成果,她趕忙回到那個屬於她的地方,卻沒發現有一份薄如羽翼的資料,正輕飄飄的飄落在地上…

「對不起,我現在還不想交女朋友。」
「對不起,我覺得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妳以為妳是什麼東西啊!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吧!」


女孩已經懶得再哭泣,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對她來說好像已經成了家常便飯。反正,總還是掛著個「寧缺勿濫」的門牌,在外行使著「沒男朋友」的招搖撞騙權,如果哪天開始變為擁有,她才真的會嚇一跳哩!

其實,愛情是許多人眼中的美好,對女孩來說當然也不例外。只是當太多次的付出卻總是落得一文不值後,女孩總不免懷疑,到底出了什麼錯,是自己內外皆差、還是那些她以為喜歡的男人,全都瞎了眼,又或者,其實她也不夠愛那些人,不夠愛到讓他們任何一個人回心轉意。

幾年下來,她也練就金鋼不壞之身,總是在見到人的第一眼就看穿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但,好奇怪啊!這些人卻都告訴她,自己不適合她。讓她除了懷疑起愛情的可能性外,更開始不信任自己的識人眼光。

她甩甩頭,忍不住想到俗諺裡常說的,「當20歲時,要男人帥氣、30歲時,要男人多金、40歲時,則要男人事業有成、50歲時,有男人要就偷笑了…」,有些好像記得不怎麼真確,但這對她來說並不重要,反正無論幾歲時的自己,總是這樣在曖昧的模糊地帶,永遠跨不到那條線。

於是,她開始犒賞自己,反正也沒男人會送禮;於是,她開始旅行,輕井澤的風景或許是不錯的決定;於是,她開始學會大笑,因為再怎麼氣質也不會因此招桃花。看起來過得更好,但有些不滿足卻始終填不滿。不是那種「沒男人會死」的心態,只是想要有個人作伴,有個就算半夜打電話給他也不會感到「打擾」的聊天對象、有個想外出時可以臨時打電話邀約的人…,對於朋友,還是多少有份「不好意思」的拘謹-就算她早把那些朋友視為家人。還有些什麼?其實她也想不出來,畢竟,她從沒擁有過這些。

就在她獨自到雪地裡探險的一日,白花花的白雪煞是好看,讓她不由得看得痴了。她仰著頭、閉著眼,接受著那份來自於上天的贈禮,享受那種雪片打散在臉頰上的愉悅。突然,臉上的觸感改變了!

她睜開眼,抓下覆蓋在臉上的東西,定睛一瞧…

「愛情資料 速配對象為…」


頓時,她明白了一切…












原來,天使的檔案庫中,早就遺失了她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