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延宕了好久的行程
一拖再拖 還好最後是拖到六福村又變得更便宜的時候XD
雖然前一天才聽到輕颱形成 但我跟勝雪(小姐)還是衝啦!

還好 這天陽光普照
整天都沒有遇到下雨
在景安站買好來回車票+門票 共680元/人後
我們就出發啦! 

■二個人的一堆票。

到了六福村 
先跟 30周年慶的大蛋糕拍張照

■之後就沒再跟哈比、哈妮拍到照了 XD

我們第一關就在搞不清楚這個東西會怎麼轉的狀況下
上了據說是2008年的新設施【老油井】
是會360度轉的車廂型

出來後 本來打算直衝【笑傲飛鷹】
但因為當快輪到我們時 他們說「發生異常要處理」
我跟小姐為了生命安全 決定等他們「確定ok」再回來坐
所以就先跑去【急流泛舟】
但… 因為我們二個人實在太瘦了
根本一路幾乎都沒有被噴到~ 
只有被最後的「瀑布」澆濕而已~~

■一直被我們埋怨濕得不夠過癮…

之後為了填補空閒時間
我們跑去坐了令人「像在羊水般安心」的【西部瘋狂列車】
然後再在準12點 跑去參加【魔鬼礦坑】的那種動感電影

出來後 因為笑傲尚在維修
其他西部的東西又多為適合children(或要投幣 XD)
所以我們就跑到隔壁區的【大海盜】
還遇到我們前排的人吐了的事件
好佳在我們坐在比較高的這邊…

接下來 是六福村的必到點【火山歷險】啦!
雖然人不多 但這個點還是讓我們小排了一下
但是因為「2個人」適合填補空位的優勢
我們提前就坐上去玩囉~ 

■光鮮亮麗。                    ■落湯雞。

再來在附近的餐廳
用其實還是不便宜的價格
解決了我們的一餐再補了補防曬和妝以及亂拍一堆照片

■戴上墨鏡裝大明星!XD

我們考量到剛吃飽不適合挑戰就在旁邊的【大怒神】
便先往阿拉伯區走去


■最具六福村特色的拍照景點。

玩了其實也是動感電影的方塊臉公主【魔宮救美】
還順便笑了一下那個入場的布偶在賺皮肉錢後
我們就到此區佔地最大的【蘇丹王大冒險】
感受一下真的會動的車的魅力 XD
(還看到前面的人 假情侶 實伸鹹豬手 嘖嘖嘖~)

被小姐說「光看就暈」的【風火輪】
只有我一個人上去

■應該找得到我吧!XD

之後再坐著【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進行自己是公主的幻想XD

■距離太近,好難拍!

還有到很適合補防曬的【飛毯】上去吹風乘涼
兼拍上空照~ >////////<

■「上」面的天「空」照。

後來因為太熱了
忍不住跑去買了一球就要39元的冰XD

■太陽大,冰融很快…

吃完後,我們決定接下來的行程要到動物區參觀
再回來把想玩的東西補完~

於是坐上了名為【猴子行大運】其實就是空中腳踏車的東西

■在上面騎車轉彎時好恐怖 XD

還在樓梯下的小空間
發現了可愛的兔子~>///////<

■唷!二個都好上相!

花了我們最久時間的
其實是等參觀猛獸區的【巴士】
無聊的我們也只能狂拍照

■一個被挑逗、一個裝害羞…>///////<

再從窗戶裡拍到一堆屁股和背影…(遠目)

■美洲熊。            ■孟加拉虎。


■狒狒。                      ■獅子。


■全台唯一白老虎,放大張一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免俗的
就是要來拍一下「jump」的照片…XD

■小姐的來不及盤腿。                ■我的像快溺水的人。

再來很快的排到【大怒神】後
小姐說她好像看到【笑傲飛鷹】修好了
但被我一直虧眼花~

沒想到 是真的!
只是在長時間的等待凌遲後 要拖她上去 還真是費了一番力氣… 科科
【笑傲飛鷹】還被說「你這惱人的小東西!你成功折磨到我了!」XDDDD

■終於成功征服了【笑傲飛鷹】的小姐!

本來還想再坐一次【火山歷險】的…
不過… 它在維修(遠目…又是維修啊…)

所以我們只是很無聊的在那裡學拍某個東西…

■小姐的…我很不會拍版 XD。

■我的…手臂也太粗壯版。

 

■原版。                          ■小姐幫我後製版 XD。

我們除了玩
也因為天空很漂亮
很快樂的享受我們的幻想世界…


■一隻有翅膀、正在回頭望的噴火龍。


■一隻鼻子上有尖角的奔跑小山豬。


■剛那隻噴火龍伸長脖子,在跟前方的小龍嬉戲。


■一個女人仰躺,把長髮攤開在枕頭上,雙手放在胸前看天空。


就在經歷了這樣開心又愉快
幸福且滿足的一天後
我們帶著疲憊的身體
坐上客運回家啦!(好老套的結尾 XDDD)

■六福村!以後有機會再來玩囉!


後記:

回到台北後
我帶著小姐去找惡魔老大買飲料喝
還抱怨了一下…我穿得這麼「有料」
但因為都遇到「家庭」、「情侶」、「國高中生」
結果都沒有人來搭訕…

得到他用十二指腸潰瘍的虛弱聲音回應…

「啊~ 你是想被猴子、猩猩 還是被獅子老虎搭訕啦!!」


所有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nchi&book=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