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就從這二張車票開始。


趁著Matt要泳渡石門水庫的機會,
我們安排了二天一夜的小旅遊~
早早出門,就為了由Matt好心的同事Jeffery(希望沒拼錯)和他可愛的一家人,
載二個沒有什麼行動能力的我們,從中壢家前往石門水庫囉!


浩浩蕩蕩一行人,其實還不少呢!:)


有關於他壯舉的過程,請容我用一張照片,簡單帶過 XD

應該很簡單明瞭~XD


因為對在岸上苦候的我來說,自拍…幾乎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 ="


不斷跟不同素材自拍的無聊女人 哈~


因為先前搜集到資料,發現桃園地區其實有一日遊的巴士票,而且票價在優惠只要100元(原價170元),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來說,實在太適合了。
所以我們選定一條路線,在石門水庫等到觀光巴士後,就衝啦!


第一站:風光明媚的慈湖!


上次來慈湖好像是考上大學那年的事啦!
這次再來,所有的地方看起來都好陌生啊~
雖然桃園並不是個離台北很遠的地方,
但長大後,反而是常往遠跑,很少過來了哩~
本來有打算趁這次機會去逛逛才開放沒幾年的後慈湖,
只是因為要事先申請,實在來不及,只好作罷啦~


慈湖有賣梅花造型的枝仔冰哦!很可愛吧~ 一支30元~ 但很紮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去陵寢耶!


慈湖中有一段步道就是這麼綠意盎然,很舒服呢~


接著,我們看到觀光巴士到來,決定上車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但是…


我們坐到反方向了…Orz....


很無奈跟站牌合照的二人~


也因此,我們花在等車上的時間很長(路上也正好小塞),
原定要好好利用一日券的計劃,也只能稍做修改~


先衝到大溪老街,找東西填填五臟廟吧!!


天空和大溪老街的屋頂,看起來好搭啊~ 只是遊客也好多啊  Orz...


在我們於某人莫名的堅持下,在大溪吃完魯肉飯、逛完老街後,
我們接著走到了附近接著的中正公園~
這才發現,原來這跟我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去的地方是相連過去的啊~


只是…除了一間下面有雜貨店的樓房外,
好多都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了~~
尤其是走出公園後,那一堆的停車場和攤販…


雖然跟回憶不同,還是買了豆干來吃!


和大溪橋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天色漸漸晚了~


我們回到中壢車站,不得已的坐上奢侈的小黃,前往我一直想去的中壢夜市。
可惜的是住宿點check in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才吃完一個正餐,就沒什麼機會再好好逛了~


這個列為遺珠,下次再去好好玩!!


我們就是吃了夜市牛排啦!


住的地方是168 MOTEL,在網路上的評價是不貴又乾淨的住宿點(假日晚上1680元),
但壞處是離市區有段距離,除了小黃,我們還真沒辦法過去…(嘆)


整個看起來很像辦公室的桌椅擺設啊!XDDD 旁邊還有printer哦~


第二天,在吃完MOTEL提供的沒意外也沒驚喜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新竹南寮囉~


不管到哪都要拍照的二人,哈!


我們坐對了公車,卻在不對的站下車,害我們二個又白走、白等了好一陣子…
最後終於到了所謂南寮漁港自行車道附近的單車出租區…


我們就在這家店租車的~老闆人還不錯~以次計費 1台100元~


在老闆的推薦下,快餓扁的我們到了被當地人稱為玻璃屋、原名是「春池SEG風情屋」的地方~
在三樓有間「帆船海景餐廳」,邊吃簡餐,邊欣賞海景~


我們點了炸魴魚套餐和日式豬排套餐,口味都還不錯啦!價格也合理,一份約200出頭~


南寮漁港自行車道的特色,好像除了海景,
就是會有一些藍白色調、地中海風的地標做裝飾,
誘得遊客忍不住停下腳步,留下美麗的影像~


是個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方哦~(笑)


這個鐘樓很漂亮~ 但幫我們拍的先生,為什麼就是不拍完整嘛 嗚~


自己玩起「旅行的意義」這種意念照~ 哈~


太陽這麼大 最適合拍這種閃亮亮的照片啦~ >////////<


嗯!非常明顯,這裡是漁港 XD


如此有fu的海邊,真的很適合有個行動咖啡車~(那裡可是有好多家呢!這家跟五團的某成員同名 XD)



這是Matt 拍的我~~



這是我拍的Matt~~


怎樣!我比較適合當攝影師吧!!


騎著騎著夕陽悄悄的降臨,在我們閒聊的海邊,
有對小情侶在我們面前玩鬧、拍照著~
然後…就成了我的影中人~(笑)


不知為何,覺得他們好青春啊~~ XDDD


小DC的極限…大概就到這裡了~~(遠目~)


我們坐上了回程車~ 到新竹火車站附近~
吃了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餐~



是涼麵和…又是魯肉飯!!!


然後再回到火車站,領了寄放了一天的行李~~



各火車站的行李房真的是很好用的服務~ 寄放一件行李才17元耶~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哦!


坐上火車,我們伴著已轉暗的夜色,
踏上歸途。


第一次的一起出遊,桃園、新竹,
就獻給你們啦!>////////<


哦~板橋!我們回來了~ XD


更多照片請至 桃竹行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