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老闆跟我們說了條「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到清境的小路
那…還真的是「小路」!
要不是小麥開車技術好 我們還不知道開不開得過去哩!XD

到了清境後 我們買了「青青草原」的門票 雖然同時有個嘉年華
但 那不是我們的重點 於是我們就沒再加買囉~

青青的草地、藍藍的天… 整個就是超夢幻的色系組合啊!>//////< 
可是…我們卻在做白痴事 XDDDD

.Sean的「S」                    .Max的「M」


.Amy的「A」                    .Louise的「L」

咳… 我的是很無聊的「I」XDDDD 就不放啦!

到了清境後 免不了要做些跟羊有關的事
比如…

.騎羊啦!


.抓姦啦!


.偷拍啦!


.耍腦殘啦!

當然 還是有正常一點的啦!

.超青春 之 讓Sean跑個半死 之 用腳架自拍大合照 XDDDDD


.一定要來餵羊喝奶!不過牠們搶奶瓶的功力很強耶!! 吸力超大的啦~


.我也要喝羊奶 XDDDDD 不過沒有用奶瓶啦!>////////<


.《在廁所遇到羊》之 新片上映 XDDDDD


.小老闆 之 左擁右抱好得意 XDDDD 


.對了對了 當然還有 好多好多的 羊啊! XDDDDD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沒有趕上羊咩咩脫衣舞 
所以就在青青草原上走了一圈 拍了拍照 看了看羊
就離開囉~~

下山的路上 我們到「原本是最高的7-11 後來上面又開了新的7-11」的中途休息站去吃午餐

.不過它應該還算是「最高的星八克」吧! 裡面有三、四間像美食街那種店 可以點東西吃!還有「薰衣草森林」的周邊商品店哦!有很好喝的花草茶!小老闆跟Sean都有帶哩!


.明明大家差不多時間去點東西吃 但我的偏偏就是晚了快半個小時才好 = ="


.不過也因此吃到小老闆看我可憐 分我吃的芋頭 XDDDD 煮得鬆軟的哦 呵!


.Louise和小老闆他們 都買了星八克喝 其他人也都有分食到 哈哈!


.在休息時 還遇到一隻由一群外國人養的狗狗 當我用英文跟人家搭訕說「What's its name?」的時候 人家用國語回我「小麻煩」 = =" XD

中間還發生一段插曲 我們共用的沐浴乳 因為跟ice感情太好 
幾乎整罐倒出來  把ice弄得「膏膏」的… 
害我們在清水休息站很拼命的狂洗 我想…小麥家的車 一定變得很香吧…= ="

之後在確定了路線後
我們到了「高美溼地
好佳在沒被外面擺海灘鞋的人拐去買鞋 因為…進去根本是要脫鞋赤腳的啊 XDDD



.就算只有剪影 也是很high的拍照! 就是要這樣才有fu嘛~~


.自己覺得幫Amy拍得有像廣告DM的樣子 哈哈! 整個就是很意境的啊~


.小麥騰空照哦!我的timing抓得很好吧!>//////<


.特別為Sean設計的哦! 有沒有像招生海報啊?XD


.高美溼地旁邊現在有好多風車哦!聽之前去過的人說 以前是沒有的哦~(真的嗎?XD)


.後來大家出來沖沖腳、上上廁所之後 小老闆請大家吃魷魚 哈哈!不虧是小老闆啊!


之後 大家拖著有點疲累的身軀 為了填飽肚子 往「逢甲夜市」前進!
只是沒想到 逢甲夜市人真的是多到爆!幾乎每一攤都要等等等
完全沒有概念該吃什麼啊!
於是我也就在我們的第一樣食物攤旁 耍了一次很糟糕的任性…Orz...

.就是在這攤旁邊啦!我整個大發脾氣 讓小老闆快去買來讓我消氣…Orz...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們最後就決定一路上 有人出聲就停下來吃 結果…這二位看到冰就停了 XD


.後來我們找到一家有提供座位的黑輪、碳烤 於是就大家各自去買想吃的東西回來吃囉~(呃 是在比肌肉嗎?)


.其中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吧!感覺QQ的 可是又不會很膩 下次去我還想吃!>////////<


.在大家手搭著火車 努力穿越重重人牆的時候 Amy竟然還有餘力偷拍別人家的可愛小朋友 XDDD


.逢甲之行就在小老闆一直叫著想睡 然後大家拼命趕著吃冰又忙著五人自拍 之後到外面冷得半死的五角冰鋪中 畫下尾聲啦!(其實我後來還有買一間辣湯的魯味吃啦!不過是為了暖身子 所以 沒圖!XD)

回到L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要處理小老闆被曬傷的事!

.我們在路上其實就已經知道他被曬紅 但除了先幫他涂個保濕外 我們也別無他法 所以到Louise家後 就快拿面膜給他敷臉還有脖子啦!畢竟他那段時間可忙著面試的哩!(不過他現在已經成功就業了 恭喜啊!XDDD)


.這是L家的小乖 喜歡聽水聲 換句話說 洗澡…最好要關門 >///////< 

第二天早上 我們就在小乖的「晨運」中醒來
在十分緩慢的準備之後(其實是我害的 因為我畫不好眼線 又任性的發了一次脾氣 = =")
我們決定出發到東海旁的藝術街 去找間美美的店吃午餐!

.我們其實前一天就有經過這間形狀很特別的星八克 不過這次才有機會把它拍下來~XD

藝術街的店超多的
我們本來想去一間窗口放著好多熊的 可是…客滿了
於是我們最後進了有可愛女服務生的「艾凡里
(小麥不敢跟人家要聯絡方式啦!!)


.本篇中比較少見的五人的大致正常合照 XD 就只有小麥破梗~ 


.既然店家都弄得這麼漂亮了 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啊! 哈哈!超浪漫的~ 感覺像相親照耶!>//////< 


.我們在藝術街的美美街道上 有人喝著苦力們買回來的清心 拍下旅程中最後一張大合照~

在走過去買了東海雞爪凍 以及在開車送Louise回家的路上
順便停下來買了奶油酥餅、香妃酥…之後
我們的行程 算是全部的結束了~ 

.在開車北上的路上 Sean 拿著相機 拍下一幕幕送我們回家的夕陽 我想…是最適合做為這次旅程的完美尾聲吧~

哦不!
還有下次哩!

聽說是八仙或海邊是嗎? 那…先來減肥啦!XDDDDD


相關連結:
出遊相簿全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nchi 的頭像
ynchi

Ingrid的我思我想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