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 是近年很熱門的拍照地點
上周五特地央求有在研究攝影的朋友-羅西大哥帶路 前去朝聖~

因為覺得自己的小DC不夠力 所以還背了我爹重重的單眼 N家D50前去
結果害得羅西大哥看不過我外強中乾 還幫我拿了東西 真是過意不去…

↑小DC的表現 其實沒有太差啦~ 只是層次感比較做不出來罷了~


↑單眼拍出來的效果 很殘忍的 高下立判~!

不過這也不是說小DC不好 只是在處理這一類的景色時 單眼的確是佔了比較大的優勢~

但 因為落在一個很久沒玩單眼的人手上…
其實 單眼拍出來的成果 也沒比很會玩小DC的人好到哪去 XD

下面就我拍拍 你看看吧!>//////<


↑這是用我爸的鏡頭拍的~ 飽和度好高 但我卻不太習慣 ~"~
↓這是用朋友的鏡頭 差不多的景色 但拍出來的感覺卻不一樣~ 所以 其實要了解每顆鏡頭的特性才能拍得好啊 ~"~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主體好像沒有很跳出來 可是 整體的感覺很柔和~ >//////<

← 這張我也很愛 樹枝的輪廓很有生命力!


↑我發現我很愛讓花在旁邊當框 XDDDD 反而不太喜歡讓花在正中間呢~

←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紅葉 但拍起來很好看!


↑拍了山茶花~ 聽說可以到台大校園拍 顏色還更多種哩~

←順便請羅西大哥幫我拍幾張照 哈哈~啊~ 又挺肚子了~


↑謝謝羅西大哥的帶路 還有指點攝影技巧~!

更多照片 請到 【I.好攝鬼-990319天元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