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政治文
立場相左者勿進   進了也不能回應… 
因為我只是在自說自話而已…謝啦!

 從凱道前經過的夜晚,毫不意外的遇到回堵的車陣。路上的行人或離或往,耳裡迴響著的是一聲聲的彼此加油,以及聲嘶力竭的「阿扁下台」。
 看著這樣的景象,有些感動,也有些恐懼。感動的是人民對真實的要求、恐懼的是能讓如此強大的反抗能量聚集,卻不膽顫心驚的執政者,到底是怎樣的用心?而我們,竟然就是由這樣的一個人領導著,往他所謂的未來走去?!
 其實,大多數的人心裡都知道,這些捐款、連署、靜坐,都無法讓一個早已不在乎人民的執政者自願下台,唯有法治和制度,才能真正讓他下台。那麼,為什麼大家還寧願費盡心思、淋著大雨而走上街頭?
 大家站出來,想要傳達的是「你並不孤單」這個信念,如此而已。不只是對號召團隊,更是對所有看清楚、聽明白、了解目前在位者所進行、令人不齒的不法行徑的人,所發出的呼喚,讓每個人知道,這並不是一個「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時代,有許多的人和你站在同一邊,擁有一樣的想法和觀念,同樣能分辨真理與虛假,所以,盡可以大膽的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堅持自己所堅持的,不用因為過多的政治語言,而被模擬二可的台詞所操弄。

 

 或許到了最後,仍是要等候司法的結果。但就算只是入夜後數千人的靜默,也是對在上位者最大的威嚇,讓他知道,人民,可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