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且不論主管們都真的是些有能力領導的人

她們對我們這些小朋友的好 真是沒話說…


記得我剛到這個單位沒多久

我們的大主管就訂了那種有生魚片的高級壽司給大家當晚餐

(不是加班哦!我們的工作時間本來就會跨晚餐時間的)


而我們之前的小主管

有一次去逛街時 特地買了一件衣服

給我們一位同事

跟她說「變漂亮了 人也要會打扮哦!」

真的是像媽媽一樣超照顧我們的啊!


有一次因為我排長假

相對的其他時間的上班日數就比較多

整個人累到快不行

小主管注意到我的狀況

還特地多放我一天假

讓我能好好休息 真的超貼心的啦!


現在的小主管也很可愛

跟她討論工作上的事時

她也都會聽我們的意見 跟我們溝通

應該說 我們上面的大、小主管都是這樣的哦!

不會讓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永遠不可能被採納

工作起來 就會很有成就感啊!

(雖然常常最後還是主管的方法比較好 哈哈!)


後來 10月我生日時

找大家去唱歌 大主管沒有要去

卻拿了4000給我 叫我用在聚會上

不過啊!我們單位真的有去的其實沒幾個人

(之前單位的都比較愛玩 呵呵)

根本不好意思用啊!>/////<

所以就先留起來 想說之後會有機會再用


再來 因為正好是我們單位的成立紀念日

所以大主管就廣邀相關單位

也讓大家分工準備 訂魯味啦!去costco買東西啦!

訂壽司啦!訂燒臘啦… 弄了好大一桌的食物

讓大家晚餐時間就直接去拿來吃


而昨天晚上啊 是我們單位年前最後一天工作

在一個同事的提議下 我們從半個月前

就開始蒐集各家超商的年菜DM、想在這天工作完後

大家一起微波來小圍爐一下

我就把之前的4000元拿出來用 每個人再多付1百多元

就有了一堆獅子頭啦!佛跳牆啦!醉雞啦!豬腳啦!…

很豐盛的一頓小圍爐啊!

不僅有同事提供了好吃的蛋糕和鳳梨酥、甜湯等

大主管也自己親自準備了「龍蝦湯」和「明蝦湯」

就是要用蝦子磨成泥後 再做成的好好喝湯料理啊!




每天的工作氣氛都還蠻開心的

大家也都蠻互相幫忙

雖然有時候自己可能做得不夠好

但是也從主管的指導中 知道自己下次可以往哪個方向去嘗試



真的… 覺得有這樣的好單位和好主管

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