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嗯 或者是說 有好感吧!
只要有好感 我就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有時候 男生就逃啦~~

在來來回回幾次後
其實我很累啊
我總是找不到那種我喜歡而他也喜歡我的人
而主動的力氣也一點點的被磨掉了

我其實不知道哪種男生會喜歡上我這種女生
不是很漂亮、有點胖
很喜歡想些沒有經濟效益的人生哲學問題
喜歡寫東西
喜歡把想的事說出來 誠實得不得了
喜歡就表現出喜歡 會想要接近、會想要擁抱
有很高的道德感
討厭灰色地帶
不懂名牌 不喜歡shopping
不是天生麗質卻也不是很會打扮
會很努力工作、讀書
卻不大會玩 也不大會哈啦
心情悶時就會想要哭…

我喜歡上的人
好像會喜歡的對象都不會是我
有的是時間因素、有的是條件不足
有的是機緣不對…

而喜歡我的人呢!
往往都是我幾乎想都沒想過
或是想到的話會有點不習慣 甚至害怕的人…
(也或者是 我從沒有認真的看過他們)

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太執著於自己想要的了
太幫自己認定了一個「感覺」
而沒有「感覺」的就直接歸於不可能
這樣是不是又太過於絕對?

只是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麼…又怎麼知道誰會是那個對的人呢?

唉…
從小到大 從沒有「不想談戀愛」過
但是 或許就是因為一直「努力」的想要談戀愛
反而什麼結果都沒有過…

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