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容易感到煩躁
大概是因為近來實在有一種被「錢」追著跑的無奈感~


其實並不是真的完全到窮得沒錢吃飯那種
只是總想要為了以後各式各樣的「不時之需」
想要這裡省一點、那裡摳一些
有時候自己用盡心機這麼做以後
自己又覺得很丟臉~
都幾歲了 還在意那幾百塊錢…(嘆)


而更為無奈的是
我並沒有因為自己的摳門而致富(攤手)


有時候 總為了一些小事
遷怒身邊的人~
(此時最容易被我燒到的就是Matt
因為他常常不怕死的還是想來安撫我…)


他很倒楣的 因為很多小事而被我念
每次念完 我自己在跟他道歉時
就會覺得…「早知如此 我何必當初」


可是 還是很容易再犯…Orz
(請不用回我什麼你知道的啦~ 我知道你知道
我只是藉文反省一下 也提醒自己而已~ )


很多事 其實對方不一定在意
但因為自己太過於在意
所以就會放大了這個「在意」的嚴重性
覺得別人很多作為都是針對自己所在意的這件事…


有時候想想
別人真的注意到這些嗎?
還是 只是自己過度解讀了而已呢?


想著想著
又覺得這樣胡思亂想的自己很欠揍 哈~


我好像又慢慢變回那個思緒很混淆的自己了
這…似乎不是什麼好事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