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容易想要什麼都不管
很容易想要什麼都不想

其實 我想逃離
逃離現在這樣讓我覺得混亂的情況
總覺得想都不在乎
卻有些事會忍不住的在意了起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出了什麼狀況
好像有些太亂來 
玩到過了火
什麼都不怕了…

唉… 我怕引火自焚
但是 又很怕不去運作的自己
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所以貪心的什麼都不想放棄

只是 這樣玩 對嗎?

而我玩得最認真的
也是我最不應該玩的
那個世界太複雜
應該說 有些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聽
只覺得或者我應該走下去
也或者應該逃離

唉…對 我該逃離 

是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