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想到那些喜歡過的人
是會笑的

雖然有可能笑得不是那麼的自然
雖然笑中可能帶有一點苦
但是 整體來說 是笑的

畢竟 因為有他們 我才有過一段愉悅的時光
或許正因為喜歡他們所帶來的煩惱
導致那些進展顯得格外值得珍惜吧?

想想
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湊巧到一個不行
他們都跟我緣分不夠而已

我老是會懷疑
那麼 是不是我一輩子就是這樣?
永遠找不到緣分夠的那個人?

真的 經歷了那麼多次後
叫我不要去想這個可能性 是沒辦法的
因為… 太過於常態了嘛!
毫不意外它會繼續下去的

只是 我也知道
如果我真的打從心裡這樣想
那麼 就真的會變成事實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自怨自艾一下
其實過了就沒事了

有時候 那個情緒不見了的時候
想到過去 也還會笑
不會有什麼狀況的… :)

所以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請別為我擔心

雖然我的愛情路不順到極點
但還好都還在我來得及抽身的時候結束
沒在我的回憶裡留下太多永難磨滅的傷痕

所以 也還讓我有勇氣去面對和追求
自己想要的那份感情

只是太過於強求 真的好累了…
我想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要再追了…

好累哦…

I'm fine. Thank you!(<-抄自國一英文課本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