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
自己身上有一個討厭的魔咒…

雖然 有人跟我說 不要那麼迷信…

二年前 
在生日宴會上 我遇到一個人
然後 度過一段足以影響我後來很多事的時光
這段時間裡 我送了他一條自己打的圍巾
到了聖誕節 狀況開始改變
而 那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他說了再見…

去年
因為我生日要到了 而收到一份由一個我欣賞的對象送我的禮物
聖誕節 我打了一條圍巾給他
而 新年之後出現了一個人
或許不完全與她有關
但 我們就是漸行漸遠了…

今年
生日過完後沒幾天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我們感情很好 也在他的要求下 送了他一條我打的圍巾
就在聖誕節前沒幾天
關係開始生變 突然的都不再跟彼此聯絡了
看樣子 新年過完 就是完全不會再有接觸的時候了…

發現關鍵字了嗎?

沒錯。

就是「生日」、「圍巾」、「聖誕節」、「新年」…


嗯 討人厭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