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
認識、不認識的都一起來玩!
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聊的話 XD

這裡要玩的是…

猜猜ynchi未來的男朋友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且不要是那種很快就切掉的哦!
你們知道 我不喜歡遊戲愛情的 = ="
(不過歐弟那首歌很好聽 哈!幾個人聽過啊?)

不想被認出來的可以用匿名啦!

以下先說我妹猜的…

有點壯壯的、皮膚可能有點白、
有一點聰明但是又憨憨的、戴眼鏡、
感覺不是很容易生氣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說得那麼具體
她是真的憑空這樣說出來的… 
如果我漏寫了 妹 妳自己補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