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會看我的相簿
那也來看看我的blog吧!
有些「我」 不是外表看得出來的…

心情不好時 我很脆弱
耍悶時 我很難搞
開心時 我愛分享
快樂時 我會炫耀

有時候會像小孩子 想要一個摸頭或擁抱
有時候會很成熟 過分理性分析著事情
有時候會鑽牛角尖 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悲哀
有時候會過於樂觀 以為世界自己可以打造

我很怕孤獨
就算有很多好朋友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
我很愛家庭
雖然有時候我會貪玩而晚回家
我喜歡朋友
三不五時的聚會可能多到嫌煩
我渴望關心
尤其常用MSN暱稱表達近況

我並不是總是笑容滿面
只是不習慣讓別人看到我的傷心
我並不是總是積極上進
只是那些過於黑暗面只讓我愛的人看到
我並不是總是善良開朗
只是當我感到自己罪惡時會譴責自己到想死
我並不是總是喜歡人群
只是我想耍孤僻時誰都會找不到我

我多變
不過大原則很好抓
我多情
尤其對喜歡的人全心付出
我多疑
而且第六感還超準的
我多心
總幫別人操了不必要的心

嗯… 怎麼好像在幫別人寫攻略本…

只是 有人要來看能不能破關嗎?
= =" 算了… 還是等老天爺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