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哪部漫畫裡看過
女主角說過
「坐在男人的車上 是我秘密的夢想」

對我來說 也有一些秘密的夢想

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喜歡的人開車
跟喜歡的人一起下廚弄東西吃
二個人很輕鬆而甜蜜的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在同一個房間裡 他做他的事 我做我的事
被一雙又大又溫暖的手 一路牽著走
收到一個意料之外的擁抱…

曾經 
這些夢想都在很短的時間內、
我完全沒有預警的狀況下
一個一個突然地完成了

雖然我一度希望這些能不只是曾經
但… 卻都已經成為過去

那個曾經完成我這些夢想的人
卻是我現在最不敢接近的人

因為 在我還沒有把握自己已經完全不喜歡他之前
我… 是沒有辦法用「不帶有任何期待」的態度
和他正常的互動的

這樣不切實際的期許 對他、對我 可能都不好吧(笑)

所以 連他近況都努力克制自己
不要去注意、更不要去詢問、去了解

因為… 我已經知道
太過衝動 只會讓二個人 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 連想念 都要努力不要去想念…(嘆)

讓自己過得好吧!
然後 祝福你也很好

不過 我一點都不希望你看到這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