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換句話說:人也要先喜歡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他…

只是 我發現:「我」無法喜歡「自己」
---
從來沒看過一個人 像「自己」那麼討人厭的…
「我」從第一眼看到「自己」 就知道「我」不喜歡「自己」

「自己」永遠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是對的
「自己」永遠覺得別人不會懂他所想的
「自己」永遠認為沒有人比他聰明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
當「我」看到「自己」又要說話時
就覺得作嘔
因為「自己」每次都說些「自己」聽了高興
別人聽了很生氣的話

「自己」自以為幫上了別人的忙
但卻只是讓別人覺得受到侮辱而已

「我」看「自己」超級的不順眼
但是「我」也知道 其實「我」離不開「自己」

「我」只能跟「自己」一輩子綁在一起
「我」唯一能做的抗議
就是永遠的不喜歡「自己」
---
雖然 這會讓沒有人願意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