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的一天菜單啊!!!
(如…我妹、Amy、小瑩… 還有一些我不清楚你身高體重的人…  = =")

抱歉!因為本人目前正在減肥中
雖然比起很多有毅力的朋友們
其實我減得還不算太認真啦~
可是 對我來說已經有點算是苦行僧了 Orz


不過 大家都知道 除了把體重減下來外
更重要的是如何「維持」
不同的身材 每天所需熱量也不太相同
一天多少卡的那種說法 其實我又常常算不出來 = ="


所以想要徵求符合以下條件的朋友
盡可能的告訴我你一天大致上的菜單
讓我之後能有一個大概的飲食量控制
不過我也知道每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主要是當做參考啦!


等我手上的資料收集完後
會再將資料以不記名方式 整理到我的blog
再通知每位曾幫忙回答的朋友去看~


條件:

1.身高減體重 在107~113這個範圍內的
(可能有些人還嫌不夠瘦 但這是我心目中的最理想標準)

2.不是在「刻意減肥」的狀態或期間
(所以像我自己就不合 不是在一般進食的情形~ 而是有刻意的每餐都少量)

3.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就是不會按時去跑步、游泳之類的 不過會做仰臥起坐等小運動的ok!)


妳可以用推文型式 如果不想公開 也可以寄信到我信箱
真的 非常 非常感謝願意幫忙的妳哦!>/////<

 

需要妳回答的部分:

1.早、中、晚餐的餐點(請盡可能詳細 可以是每天的大致情形 或是就今天一天)
ex...
早:無糖豆漿+蛋餅  午:半個排骨便當(飯剩一半沒吃)  晚:只吃蘋果

2.基本作息時間(就是起床和睡覺的大致時間啦)
ex...
起床:約7點  睡覺:約2點
3.自評體質(就是你對自己體質的想法啦~)
ex...
不易胖 不過下半身易水腫

 

再次謝謝妳啦!

妳的幫助 阻止了一個胖子的再次形成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