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涉入度怎麼越來越多了…
 從一開始的以為只是營隊
 到現在不知不覺變成好像再來會被罵的大頭之一

 其實… 公民新聞的理念我是很贊同的
 誰規定只有媒體才能寫新聞?
 一般人還是可以去關心自己想要知道的事啊!!!

 只是… 這二梯次的營隊參與下來(平台:青年公民新聞)
 發現來的人目的太過混雜
 事先對於主題的了解又不夠清楚
 而繼續參與的動力程度都相差很多
 所以 到底能走多久?到底能怎麼走?
 我都大大的存疑

 本來是想 等活動結束 任務也告終結
 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本位 默默的做自己認同的那些事
 這樣就好 也不用過於引人注意

 原先想找板橋版的人一起做板橋新聞
 但這需要的成本和人力、物力、資源實在太大
 要怎麼溝通彼此之間的理念都是一個大問題
 在目前力有未逮的狀況下…就先擱著了

 結果…親愛的L 竟然就找了我一起開了公民新聞實驗室
 從二個人開始 來試著做我們心目中的公民新聞
 還不知道會做到什麼樣子
 不過…就試看看囉!

 腦袋裡有好多題材想去追
 卻又提不起勁 或是沒有方向
 真糟糕…真不應該…

 現在 我只希望快把平台上的大責任卸掉
 然後好好的做我小小的實驗室研究就好…

 我不想出名…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