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假期結束了
這大概算是我又忙又累的一個星期吧?(這篇是生活雜記流水帳 歡迎跳過不看 XD)

首先是因為開始上電腦
除了星期三不小心睡過頭 = ="
星期一和星期五都有乖乖上到課!
(星期一甚至還來得及買飯糰啊!!!)

另外沒上課的二和四
我也因為要看醫生、買等路…理由
並沒有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所以… 我這幾天都沒遲到啊!!!>///////<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囉~~
(接下來我們組裡多了一個人 
 希望可以不要老是到2點才能下班了 我好懷念以往1點就工作全都結束的日子哦…)

而這二天的假期
我並沒有因此睡得比較多(要認真說的話 可能還更少 = =")

星期五的時候 繼續因為電腦課而早起
但 殘念的是…飯糰賣完了(泣)
回家後沒補眠到 就又趕到五分埔大肆血拼便宜貨
(超過300對我來說 就變高價了啊 = =")

最划得來的 應該是這個吧…


正在換季的外套…這件…只花了我200元啊!!!(大心)
其他的 就沒什麼特別了…(默)

逛完後 跑去吃慕斯卡(因為想不到地方去啊 = =")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沒有之前去那麼美味耶…
是我的味覺變了 還是它的口味變了哩 ~"~

淋著小雨回家後
二個愛唱歌的人 臨時決定要去唱歌!!
地點:435    XDDD

二個人就很蠢的在435的司令台上 
一首又一首的唱著想到的歌
下起了雨也無所謂 撐著傘繼續唱 XD

直到後來實在受不了 才又換到有屋簷的地方
享受起空間所帶來的自然迴音 >///////< 讚的啦!
(呃 如果有當天晚上在435而被二個鬼叫唱歌聲嚇到的人 真的對不起啊~)

回到家才沒多久
又看到板橋版有人在揪消夜團
雖然不餓 卻很愛玩的想跟 所以就…呃 去了 XD
跟大家吃吃喝喝了一會兒才回家

到家東摸西摸一陣子後 我終於入睡了
只是…  = =" 第二天才是更需要體力的啊!

這天的清晨 從5:30的手機鈴聲開始
不過… 被我按掉後 又不自覺的多睡了一個小時 
一不小心就…遲到了…
因為 大家約6:00去打保齡球啊~~~ 
結果我到的時候 我就只剩下二局能打了… 嗚嗚

打完後 我接著馬上就趕到附近的咖啡店參加每周六的英文讀書會
今天的主題也討論得很盡興
哈哈 總覺得是我大發牢騷的一個topic  XDDDD
意猶未盡的多聊了半個小時 到12:30後 
我才回到家 只是 此時另一個行程又在等著我了~~~

因為 今天是板橋綜合運動團的首次聚會!>//////<

本來想說要早點到 幫忙帶人之類的
沒想到我最後也只是在時間內到達地點而已 XD

隨著時間過去 竟然有29個版友前來報到
有人玩棒球、有人玩籃球、有人玩排球、有人跑步

而我則是每個地方各玩大約3分鐘 XDDD
也算有運動到了啦!

就在大家移駕到活動中心看中華隊9局下半
及打桌球、下棋的時候…
我趁著空檔 趕忙拿另一個版友需要的報紙版面去給她
然後再趕去看已經掛好號的眼科
最後回到活動中心 跟快要解散的大家集合~

之後跟部分版友們 跑去離家超近的貴族吃晚餐
(連二天大餐 我真的是很不想活了耶 = =")
邊吃邊聊一些怎麼讓大家來運動等話題
也讓我覺得… 啊! 我的溝通技巧 真的還很遜哦!XDDD 

吃到10點左右回家 終於結束一天滿滿的行程啦!

謝謝很多這幾天內陪伴我的朋友們
你們給了我超充實的一個假期
雖然累 不過 總比宅在家裡的電腦前 好多啦!XDDD

咳咳… 不過我有點邊咳邊打這篇… = =" 感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