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 或者是其他理由
這一個星期 過得似乎是輕鬆愜意許多

或許 上星期五如約風雨無阻地到白雞山上
去跟關老爺聊幾句 多少是對心靈有幫助的吧?

雖然 這一個星期也是中華隊在不斷連敗的日子 = ="

算了~ 我自己一向沒投注太多心力在運動上
也不忍去苛責其實已經看得出來很拼命的運動員們~
只希望等他們回國 國人也不要給他們太多不理性的批評就好了~

星期一的時候
因為臨時被放了一天假
我十分開心的過了滿滿的充實行程~

先去游泳、再去打保齡球、晚上還去吃冰和操場散步
那種時間都是由自己掌控的感覺 真的很好!

只可惜 我不是那種可以不用顧慮到生計的大小姐
也不是實力強到可以養活自己的soho族
所以 除了極為偶爾的時候
大部分的日子裡 我還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還是被時間追著跑

昨天晚上和爸爸聊到
其實 能在該有的那個年紀 做應該做的事 是很幸福的
他說 他開始享受半退休生活
我也說 我開始承擔所謂的「經濟壓力」

這是正常的 只是 剛開始還是不太習慣
不習慣用錢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後續還有好多的事情要用到錢
還有要努力的去想「存錢」和「投資」的事

接下來 弟弟開始讀大學 妹妹在工作
身為姊姊的我 應該要更為家裡做些什麼
也為自己的未來 準備些什麼吧?


前陣子 有人跟我說
「你要先想想 你未來想要怎樣 然後 問你自己 現在應該怎麼做」

今天突然覺得
我目前好像浪費了太多時間
在一些「對未來沒有用」的事情上

但 我應該做些什麼呢?

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