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nchi/70/1264201755.mp3_###} 請按上方三角形收聽哦!

嗯 雖然這是在19號當天才放上來的聲音日記
但其實我18號就弄好了啦 XD
所以 算是18號的日記囉~~~
(雖然…內容其實沒什麼 而且有點悶 哈哈哈!)

沒差啦 XD 就…先醬!

-----------
今日好歌推薦
-----------

你和我

曲:王力宏/Epicentre/Denise Rich 詞:陳鎮川

親愛的聽眾朋友我是你的代班DJ 想找你陪我一起聊聊這世界
整天的工作重複疲憊的畫面 麻木你的感覺
耳邊才剛剛聽到仇恨要靠理智解決 謾罵和子彈卻在那頭滿天飛
學了一輩子的愛沒勇氣說出來 彌補那些傷害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美麗的主播說的都不是美麗的新聞  彩色的報紙能讓鮮血更逼真
當媒體播報的全是絕望的氣氛  誰該負點責任
那麼多的人只敢窩在網絡裡面生存 慢慢都忘記電腦螢幕沒靈魂
科技的發達讓人的距離被拉開 再也拉不回來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我們做得到yeah)

你和我也沒什麼不一樣 該學習地球如何分享
為什麼我們會忘 記 怎 麼 擁 有 簡 單 的 大 愛

that's right, 你和我 我們都要做的更好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讓眼淚 流出來不是因為失敗 幸福那個夢 就看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你和我
(c'mon 一起唱 now 我們做得到 now 這個世界就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